[华武]时不时闹点别扭

设定华山和武当闹别扭

‌咳……当然是武当单方面的……

人设崩塌,私设如山,慎点

这里天净沙独立寒江求勾搭

乱七八糟不知道在写啥……

看看就好……


武当这几天对华山不冷不热的,也不来讨债了,华山很懵,自己哪里又得罪他了?搞得华山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华山听到隔壁的武当好像出门了,赶紧跟上,也不敢跟的太近,不远不近的距离。

从武当出门的那刻,他就知道有人跟着他,警惕的提防一阵,结果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

原来是华山啊……

不知为何武当竟然松了口气,反应过来眉头一皱,为什么是华山我就要松口气啊?什么时候对华山这么信任了?个欠债不还的家伙……

一路上武当就低着头思考这些问题,丝毫没注意到他已经到了此行的目的地,直接迎头撞上了想和他打个招呼的少林。

少林没想到武当会直接撞上来,两个人倒是结结实实撞了个满怀。

一直注视着武当的华山连忙走上来帮他揉了揉头,那关怀的眼神,都能给人看怀孕。

“小道长,想什么呢?”少林没觉得多疼,看武当也没多大事,略带调侃的问道。

武当似乎还没缓过来,不清醒,下意识就回答道,“想华山。”

等他反应过来,周围全是哄笑,云梦笑的意味不明,那眼神看得武当发毛,云梦,你可是个奶啊……华山露出个浅浅的笑,配上这动作,人设不倒!武当却被华山看得有些心虚。

调戏了一阵,少林想起此行的目的,“进本吗?”

“进啊!”武当等的就是这句话,如果他自己说,不知道又要受多少调侃。

华山多少知道了些,想着以前两个人都是同进同出的,什么本都一起下,现在武当下本居然都不带他……

华山很委屈,但华山不说。

“我也要去!”不管,能拖就拖,不能拖就把武当打包带回家。反正他们总能找到其他输出的,输出又不止武当一个。(主要是有奶。)

云梦也乐得看笑话,示意少林和暗香先别进本。嘿嘿,小情侣间的小打小闹哟~

旁边的暗香:云梦姐你都飘起来了……

武当的第一反应是,你去干什么?跟我抢控场?第二反应是,我的天我在想什么……“咳……一起去吧。”

哼,才不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呢!(* ̄m ̄)

进了本,合作过多次的五人利索的开始,该输出的输出,该奶的奶。

武当心里还是有点小别扭的,刷本让他分散了注意力,好受了些,但是看见华山帮他挡攻击又把仇恨拉走的时候,心里虽然暖暖的,但那股别扭劲又上来了。

武当沉思,这是怎么了……

打完了本,武当也没想明白自己到底在别扭啥。特别是当他感觉到华山的眼神粘在自己身上时,莫名的烦躁。

少林和暗香走后,云梦看着他俩,叹了口气,眼睛在两人中间扫来扫去,对华山做了个口型,说了几个字,然后走了。

云梦背对着武当,武当不知道他对华山说了什么,只觉得云梦的眼神看得他不太自在,气氛愈加尴尬。

武当不动,华山也不动。

华山牵起武当的手,“回家吗?”见武当没有反应,一把把他拉进怀里,温柔的在他耳边说话,“回家吗?”

那声音暖的武当一愣一愣的,半天才看着华山说,“……好。”

华山调笑道,“想通了?”

想通……个鬼!

想知道云梦说了啥,可是直接问好像又不太好……

“我喜欢你。”华山眼含笑意,温柔的看着他。

武当小小的震惊了一下,别问为什么是小小的,反正武当觉得好像在意料之中。

华山的下一句话让武当大大的震惊了,“刚刚那句是假的。”

武当觉得自己眼睛有点涩,这酸酸的失望是怎么回事……

“上句也是假的。”华山的笑容渐渐放大,调戏小道长真好玩。

武当:“……”

去你的失望个鬼!

反思一下,武当觉得自己被华山吃的死死的了。

吃死了就吃死了吧,反正华山还不上钱,就当是以身相许来还钱了。

抱得美人归的华山:下次一定要再和云梦姐交流交流(。ò ∀ ó。)

闹别扭?

不存在的。

2018-02-23  /  33热度  /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