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二十题

萌的都是冷cp系列......
 
1.自愿折去双翼的天使
 

 
KBShinya是一个神,他爱上了一个天使,名叫哦漏QAQ。
 
但是哦漏不爱他,他是这样认为的。
 
当哦漏伤痕累累的出现在他家门口的时候,KB才知道,为了他,他折了翅膀。
 
  

 

 
2.于光辉中陨落的拂晓明星
 

 
天使都是救世主,这点哦漏知道,并且世上只有一个天使。
 
但从他爱上KBShinya那天起,他就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做救世主了。
 
因为为了KB,他自愿折去翅膀,许愿KB永生。
 
 

 

 
3.战场上不死鸟的尸体
 

 
不死鸟是天使的守护兽。
 
神魔大战时,为了帮助KB,他将不死鸟给了KB。
 
几天之后,在去KB宫殿的时候,他看见战场上的火红,那是不死鸟的尸体。
 
 

 

 
4.断流的亡灵之河
 

 
不死鸟的灵魂和其他战死沙场的神一样,来到了亡灵之河。
 
可能是因为不死鸟的特殊,亡灵之河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断流。
 
KB派士兵去查看,却意外发现一个秘密。
 

 

 
 
5.士兵手中破碎的十字剑
 

 
A路人也喜欢KBShinya,KB知道,哦漏也知道。
 
但是KB不喜欢A路人,这点A路人不知道,因为他们从小一起长大。
 
A路人也是神,他掌管各种士兵。
 
他将士兵手中的十字剑和十字项链刻上KB的名字。
 
病态的爱。
 

 

 
 
6.彩虹刻画着恶魔形象的教堂
 

 

萧忆情要来了。哦漏看着KB。
 
什么?KB只看见了彩虹,没有看见恶魔,也没有看见哦漏的眼神。
 
 

 

 

7.被吊在圣殿门口的尸体
 

 
KB终于知道哦漏为什么要说萧忆情来了,恶魔与天使,本就不两立。
 
A路人看着萧忆情的尸体,陷入了沉思。
 
你会救他吗?他问。
 
当然,我是神,这是我的义务。只是可惜了哦漏的心。他回答。
 
A路人以为KB已经知道哦漏不止是因为天使与恶魔的身份而杀了萧忆情,但他看见KB的眼睛,摇摇头。
 
眼睛不会骗人,他们不是以前的他们了,而他还是以前的他。
 
 

 

 
8.原动天的毁灭
 

 

KB救了萧忆情。
 
但他后悔了。
 
萧忆情带领恶魔,毁了天使的家。
 

 

 
 
9.“神座上坐着的不是神”
 

 
神座上坐着的不是神。
 
是哦漏。一个天使。
 
哦漏,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神说。
 
没事。天使说,哦漏心里想的却是,他给我们制造了在一起的机会,还不错。
 
 

 

 
10.如果「诸神的黄昏」的结果逆转
 

 
KB拿着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
 
A路人问是什么书?
 
诸神的黄昏,太不好了,最后只有几个神和一对凡人活了下来。KB介绍道。
 
A路人看他讲的开心,没有和他说他其实看过。这种淡淡的幸福,他想奢求更多。
 

 

 
 
11.魔界王座上的骷髅
 

 
萧忆情没死,他知道KB一定会救他,但是这一次,他迷茫了。
 
毁了原动天,真的是个错误吗?
 
他坐在魔界王座上,看着到处都是的骷髅。杀伐,什么时候结束呢?
 
 

 

 
12.来自无垠地狱的旅人
 

 
你喜欢他,但他不喜欢你。痒局长是一个旅人,他一眼看穿了这几个神的关系,对A路人说。但你是陪他到最后的人。
 
来到原本是KB位置的神之王座上,对上面的人说,你们两个,有太多阻拦了。
 
放弃吧,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你的感情。恶魔与天使,都将毁灭。
 

 

 
 
13.存在于九重狱之下的黑暗
 

 
旅人因为透露太多,而被重新打下地狱。
 
A路人来看他,他说,谢谢你,我会帮你减刑的。
 
 

 

 
14.骑士举起长剑,将其刺入王座
 

 
KB惊讶的看着A路人举着剑,把他逼向王座,他不知道他的总角为什么会这样。路人?
 
没事。A路人收了长剑,他从知道他会陪着KB到最后,他就很高兴,但是他好像没有得到他,于是他出手了。
 
KB……A路人的声音似乎有些颤抖。抱抱我……好吗?
 
KB从来没见过这样的A路人,他看起来特别累。他把他抱在怀里,唱着小时候的摇篮曲,一下一下的拍着A路人。
 
 

 

 
15.怪笑着的精灵雕塑
 

 
送给你。这是少恭的声音,KB和A路人的至交好友。

 
但是他失踪了,从KB和A路人当上真正的神的那天起。
 
少恭送了一个礼物,一个精灵雕塑,KB和A路人各有一个。
 
KB会天天看,仿佛那就是少恭。今天他发现,雕塑似乎在笑,笑的很诡异。
 
KB跑去告诉A路人,发现A路人的雕塑也发着怪笑。
 
 

 

 
16.传说中的虚无之境
 

 
KB总觉得雕塑不会这样的,一定是有大事要发生。
 
很快,少恭便验证了他的想法。
 
少恭回来了,还到了传说中的虚无之境。
 
哦漏不屑一顾,他总有一天会到的。
 
 

 

 
17.倒下的世界树
 

 
萧忆情当然没有放弃,他感到自己快要消失了。
 
从心里来的感觉,他好像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了,就像那天的A路人。
 
萧忆情去了世界树,他本想来世界树倾诉一下的,就像以前。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莫名的烦躁,最后控制不住自己,一拳挥了出去。
 
萧忆情看着自己的手,又看了看被毁的世界树,没说什么,离开了。
 
 

 

 
18.「善人」脚下混沌的倒影
 

 
这个世界大概疯了。
 
从哦漏为KB折翼的那天起,一发不可收拾。
 
善人杀了混沌兽,扬言说是为民除害。
 
萧忆情冷眼看着这一切,他知道,自己的死期,就要来了,神界的毁灭,也不远了。
 

 

 
 
19.颠历史的罪孽
 

 
神界,要毁灭了,魔界也要毁灭了,现在人间是最安全的。哦漏对KB说。
 
KB沉默,他知道,哦漏是想让他去人间避难。不行,我要与神界,与你,共存亡。
 
少恭出现在他们眼前,KB,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回来吗?如果我那天去了原动天,你就不会替我去,可能结果就不是这样的了。我是一切的罪恶之源。
 
对不起了,KB。少恭垂下头,用法术让他沉睡,又用法术给同样倔强的A路人指令。让A路人带着KB去人间。
 
世界树毁灭的效应在第二天显的淋漓尽致。魔界的恶魔萧忆情,神界的折翼天使哦漏,唯一一个到达虚空之境的少恭,还有A路人来不及带走的士兵,全部,毁灭。
 

 

 
 
20.创世纪
 

 
KB?A路人看着KB。
 
KB拿着精灵雕塑,我好像想起了不该想起的事。
 
我也是。A路人看着另一个精灵雕塑。
 
 

 

 
作者的碎碎念……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出来的,写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会写成几乎团灭的结局。一边写一边看题,根本没有想到精灵雕塑竟然成了最后的记忆碎片……
应该看得懂吧,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挺容易懂的……
第一次写同人,献给allk
私心让老大和KB在一起,但是KB不喜欢老大的,但是他现在只有老大了……
其实也不算私心啦,因为原本想的是漏k结局……


2017-08-09  /  36热度

评论(6)
热度(36)